心情不好来这里

你找个男朋友就那么男吗

小叮当:

       昨天有个好友问我,你找个男朋友就那么那么难么?真真的挺难的。其实找个结婚对象不难,两个人现实条件相当,够有勇气就成了,可是想找个无怨无悔在一起的人太难了。


       我习惯说走就走谁也别管我,我习惯按我的时间睡觉谁也不许吵我,我习惯喜欢买就买谁也不拦着我如此任性,如此真实,又有谁能甘愿忍受呢,我需要的是爱我。


       我可以自己通下水道,我可以自己打包搬家,我可以自己换灯管,我可以自己用电钻打洞,我还需要他做什么呢,我需要的是爱他。


       这种感觉爱我和爱他走到一起是如此之难,可能我要用一生去寻找,我不断鼓励自己要坚持,要坚持,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去寻找,活着就不放弃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Do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